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王强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年12月6日,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院长王强、副院长高丽梅等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院长苏永谦、书记李增年等及相关科室主任陪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我院院长苏永谦、书记李增年等陪同院长王强一行考察了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等四个科室,并参观了河北省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和河北标准文化馆。 

座谈会上,苏永谦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三年工作取得的突破与发展,调研组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源数据”实验室建设、河北省物流标准化实验室建设、以及标准馆相关建设情况进一步展开调研,同时双方业务部门间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分享了许多有益的工作经验,为今后两院在标准、质量研究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上不断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IMG_3009.JPG

IMG_2969.JPG

IMG_3032.JPG

IMG_3029.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