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 开启我院科研新篇章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编制》项目顺利通过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该项目标志着我院又开辟了新的科研领域,在为市场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该项目明确了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定位,分析了河北省实施旅游质量提升和标准化的战略机遇,提出了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总体要求,确定了未来三年河北省旅游标准化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同时构建了河北省旅游标准体系框架,涉及了覆盖旅游规划、旅游基础设施、旅游产品、旅游企业、旅游服务等方面的旅游质量标准体系和旅游标准实施体系,形成实现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新跨越的标准化技术支撑和保障体系。

编制《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积极响应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河北旅游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大力推进河北省旅游质量管理和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河北省旅游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和产业竞争力的新举措,也是我院在旅游标准化领域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未来,随着《河北省旅游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的发布实施,将进一步为河北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产业引领和技术支撑,突出标准引领作用。

265107349910369588.jpg

66479308600524019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