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年1月8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信息化部主任郭卫华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苏永谦、院长助理张春媛、条码管理中心主任李丛芬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卫华主任一行首先在苏永谦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条码管理中心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苏永谦院长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一直以来对河北分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条码管理中心张鹏副主任就源数据服务工作室建设情况、工作规范、商超合作、软硬件设施投入及人员配备、2019年的工作计划、工作经验总结及思想感悟向国家编码中心做了详细汇报。

郭卫华主任对河北分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源数据服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河北分中心能够再接再厉,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做大做强“源数据”服务与条码商桥业务。国家编码中心还就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业务升级建设等征求了意见。

郭卫华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建成的物流标准化实验室与标准文化馆。

今后,我院将继续密切与河北地区商超、企业间联系,配合国家编码中心将河北地区源数据服务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

IMG_3045.JPG

IMG_305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