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2018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材料专家评审正式启动

1月23日,河北省2018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材料专家评审会议在省局10楼会议室召开,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局长国建峰、调研员马凤岐、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苏永谦、副院长陈玉刚、考核工作具体负责人以及各领域质量专家出席了会议。会上,国局长介绍我省2018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织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材料评审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考核工作具体负责人分别就资料评审的目的、意义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明确,并对主要考核指标项的评分标准、评审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苏院长强调:“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质强办)委托,此次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材料评审专家全部由我院负责遴选、使用并管理,充分体现了省质强办和省局领导对我院的高度重视和信任,也反映了上级组织对我院近几年来人才队伍建设的肯定,我们一定要秉持公平、公正、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此项任务。” 

我院已连续六年作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技术支撑单位,积累了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今后,我们将以此次专家评审工作为契机,更加注重人才培养,深入标准化与质量研究,不断发挥政府工作质量“智库”作用,努力促进全省质量标准化进程,为推动河北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ͼ1(1).jpg

ͼ2(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