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帮助医药企业解决条码问题

为切实解决好医药企业在物品编码应用中遇到的难题,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应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由李丛芬主任带队一行三人进行实地调研,为企业答疑,解决药品编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条码管理中心李丛芬主任一行首先在以岭药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院士工作站,了解了以岭药业的产业组成,中药种类,药品的整个生产、加工、销售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条码管理中心主任与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部门负责人就GS1物品编码体系在医疗器械、医药、零售领域的应用,当前国内各省市的监管要求等展开讨论,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以岭药业的中药材批次追溯、标签标识、药品进出口业务、商品条码的规范使用等解答了企业的问题。

此次调研解决了石家庄本地医药企业在实际应用中的难题,对于拓展GS1物品编码体系在医药领域的深层次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1(9).jpg

2(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