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4月25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全院退休党员赴李家庄(原中央统战部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参观革命旧址,永葆党员本色,共商事业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组织老党员们参观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了解我国统一战线从战略策略走向政治制度的历史跨越,瞻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伟大奋斗历程后,院总支书记李增年同志代表院班子向老党员们汇报了我院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我院取得的发展和进步,与退休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标准和质量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征求了老党员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增年书记指出:希望全体退休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时刻不忘党员宗旨,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密切关注单位发展,大力支持单位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460081941408177652.jpg

6914836412823703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