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赴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参加工作服务项目谈判

5月10日,我院应邀参加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的“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服务项目谈判。衡水市行政审批局项目代表石红岩副局长、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张建斌副院长、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路源主任以及项目服务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谈判。在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春喜科长的主持下,谈判会议顺利进行。

会上,谈判双方代表就“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咨询服务项目的服务内容、进度要求、合作方式以及服务费用等各方面细节进行了协商,并成功达成一致意见。谈判结束后,衡水市行政审批局石红岩副局长就“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咨询服务项目的工作细节与项目服务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研讨。

“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是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是我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项目,受到省、市两级领导部门的高度重视。

作为省内唯一专业从事标准化和质量科研、服务和应用的科研机构,我院特别组建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为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提供技术支撑,并将秉承标准服务理念,协助衡水市行政审批局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试点工作任务。我院将通过梳理事项、优化流程、压减材料、提升效能等方式推动行政审批许可事项、流程管理、服务、受理场所管理、监管等多方面的标准化工作,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高品质行政许可审批服务,并形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可复制、可推广的衡水经验。

J0LQ7)N4EE%0DGLOVC`$B25.jpg

9A~~UK{_0~]0C~J0~HR6@]5.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