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为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企业标准体系构建及标准化工作技术服务

我院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积极响应全省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的号召,指导新奥集团旗下的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在河北省“碳纳米材料产品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试点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促进我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结构加速转型,构建标准化科技创新体系,以实际行动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和标准化战略实施。
       原省质监局发布《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下达第一批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研制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了河北省“碳纳米材料产品系列标准创新族”项目。标准创新族研制项目主要目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提升我省产品(服务)质量、以更高标准抢占市场主动权、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目标;该项目为全国首创,是对河北省标准化战略及创新驱动战略的顶层设计及有效落实。
      石墨烯所属的新材料产业,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迫切需要通过标准引领发展,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我院必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技术服务工作,成为其他项目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标杆。下一步,我院将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为动力,为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优质的标准化工作技术服务,引领其走向创新标准化、技术标准化、生产标准化、管理标准化。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秉承标准服务理念,切实发挥标准化的支撑作用,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M])A~~37Z6@~8OOY39GYJ7D.jpg

`K2`X4TJ8@HXJ[R74){~M9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