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质量评价中心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项目推进会

为积极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重点专项“电子商务信息共享及交易保障共性技术标准研究”(以下简称“项目”),主动适应国家标准制修订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5月23-24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承办的“项目”推进会在厦门举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所所长、“项目”负责人咸奎桐,各课题和各任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为任务单位之一,由质量评价中心代表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由各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进展情况、绩效考核要点及经费执行情况;二是研究讨论课题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三是进行项目工作小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咸奎桐强调,要加快课题进度,主动解决问题矛盾,争取在今年年底前顺利完成“项目”绩效评价;要根据各课题进展情况,完成好相应的经费支出,逐步达到经费执行率标准;要加大工作力度,对目前尚未立项的标准,必须尽早立项,跟进推进;要总结经验成果,挖掘课题亮点和特点。

此次厦门会议,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思维、推动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ͼһ0527.jpg

ͼ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