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为不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7月5日,我院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活动,院总支书记李增年同志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努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进行了授课。
       党课围绕“怎样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密切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全院党员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凝练初心、担当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增年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锤炼党性,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694130928073920113.jpg

45063456626714383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