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7月11日,河北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启动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我院质量评价中心项目组人员、项目承建单位河北华烨冀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河北省政府对石家庄等14个设区市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年度考核,主要包括质量目标、质量措施、质量成效。自2014年我院受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支撑该项考核,共累计接收上报材料2万多份,涉及计分点2万余项。通过系统的建设,将实现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网上通知、报送、评审、数据处理、结果通报和考核意见反馈等功能,且历年考核数据任意切换,为考核全过程提供了更便捷、高效、安全的工作平台,节约人力成本、优化工作流程。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进行数据管理和分析研究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进一步提升考核的科学性。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跟进系统建设,细化各模块功能需求。此次系统建设项目,是我院支撑政府工作推进“互联网+标准化”的积极探索,有助于我院工作思维创新,助力科技转型和人才培养,并对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