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陈玉刚副院长带队赴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调研

根本固者,华实必茂。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研和了解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做好质量与品牌服务工作,7月12日,我院陈玉刚副院长一行四人赴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玉刚副院长与省农业产业化办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全面详细征求了省农业产业化办对我院已承担完成的第三届河北农业品牌技术评审工作、申请立项编制省地方标准《农产品企业品牌评价规范》和《农产品区域品牌评价规范》的意见和建议。省农业产业化办贾玉坤副主任赞赏我院技术力量雄厚、业务能力强,对我院的实干精神表示非常满意。双方就农业产业化与质量标准化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待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全省农业产业标准化和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