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贝军副局长带队 来我院调研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7月30日,省局贝军副局长带队到我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听取了省环保院、省纤检局、省局机关服务中心以及我院等四家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做出了指示要求。
      李增年书记代表我院做了汇报,苏永谦院长进行了补充。贝军副局长对我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认认真真找差距。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照省委十个专项找差距、对照省局九项举措找差距,把问题找准找实,并立行立改;三是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机关纪委书记孙海龙同志陪同调研。

IMG_3352.JPG

IMG_3341.JPG

IMG_3355.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