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代码管理中心被命名为“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公布了获得2018年度省直青年文明号的57个青年集体,其中我院代码管理中心获此荣誉。
      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来,代码管理中心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学习新知识以提升文化素养,业务与技术并抓,内外兼修,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我院先进科室称号,多人次被评为先进、优秀工作者。在创特色活动中,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参与了“青年文明号”、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题答题活动,参加了“救助困难职工一日捐”、帮扶困难学生捐款活动,并组织员工安装《河北日报》、党建云、学习强国客户端手机APP。

此次被命名的57个青年集体,经层层考核,突显了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对我院代码管理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新时期青年文明号精神,为河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