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我院开展第50届世界标准日主题参观活动

为迎接第50届世界标准日,传播普及标准与标准化知识,营造“人人懂得标准化、人人关注标准化”的良好意识氛围,2019年10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副局长韩秀娟等市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行五十余人到河北省物流标准化示范实验室及河北标准文化馆参观调研,我院院长苏永谦、书记李增年、副院长张建斌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参观。
      此次活动围绕本年度世界标准日主题“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展开。在物流标准化实验室,通过标准化视频的形象展播、科普知识的图文详解、实验室典型节点的演示示范,阐释了物流标准化实验室的功能定位以及物流标准化知识、自动识别技术在物流供应链的应用。在河北标准文化馆,通过各功能区的介绍,再现了标准化发展历程、标准及标准体系框架,我省标准化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彰显出标准对质量的技术支撑和提升引领作用。市局领导和同志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标准、支持标准化工作,共同推动标准化事业发展。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发放了《图说河北标准化》、物品编码及物流标准化等有关宣传资料。

IMG_3523.JPG

IMG_3525.JPG

IMG_3535.JPG

9b942554a07717b5becd0306c45c1ad.jpg

a8170d5d3dd07de5f1033ace6d601b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