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地方标准《智慧小区评价指南》研讨会

为保证河北省地方标准《智慧小区评价指南》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10月2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代码中心组织召开了该标准(讨论稿)的研讨会。河北省电子政务协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委员会、河北中普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10余位来自企业和学术界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代码中心主任董世涛对我省智慧小区发展现状和标准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总结了标准制定方面的若干优势和待商榷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代表就标准的每一条款逐一发表意见,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与会代表表示,此标准对于规范我省智慧小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标准起草组会后通过多种形式保持沟通尽快修改完善标准内容,力争早日通过河北省地方标准专家评审并发布实施,以标准规范的形式,引导我省智慧小区规划、建设和运行,合理消除各地建设工作中的差异性因素,同时促进我省智慧小区配套产业全面升级,推动河北省智慧小区建设快速发展。

ͼ1.JPG

ͼ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