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唐山邢台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应用水平,提高服务质量,10月23日与31日,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分别在唐山、邢台两地举办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共256人参加培训。
       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邢台市局调研员钱丽霞、标准管理科科长孙永红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会后还与条码管理中心主任李丛芬就邢台市生产与流通领域商品条码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
       两地的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通过数据分析、列举大小示例等形式,用贴近百姓生活的方式,就商品条码法律法规、商品条码应用、商品条码管理、信息通报、条码符号质量以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培训结束后,企业纷纷针对自己在条码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答疑现场气氛浓烈、热情高涨。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识到商品条码应用的重要性,今后会将所学应用到实际,提高商品条码应用能力和水平。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各市系统成员培训,并与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今后将继续坚持走进地市、深入企业,为我省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商品条码服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