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用标准化支持地方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创新发展

为加快推进秦皇岛市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创建工作,为2020年上半年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终评考核验收打好基础,2019年11月7、8、9日,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邀请我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在秦皇岛市开展国家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创建培训工作。
       秦皇岛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负责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负责组、秦皇岛市发改委、财政局、秦皇岛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外事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城管执法局、海洋和渔业局、应急管理局、旅游文广局等11个市直部门负责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创建工作对接人员、各县区旅游和文化主管部门负责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地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旅游企业、景区、旅行社分别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我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负责授课,培训内容为标准化基本理论和方法及政府部门工作实践和企业标准化工作实践、以品牌建设为目标做好企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试点地区重点工作、注意事项和迎检准备的相关内容。
       此次培训受到了秦皇岛市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我院科研人员的服务能力,为指导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积累了经验,为今后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067b2259a53224d0a88200746556ab2.jpg

6d1881115c32d344da4a7ec516db45a.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