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服务项目“河北省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顺利完成

2019年12月7日,“河北省衡水市行政许可审批服务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顺利完成。该试点为第五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由我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含标准化组织管理、机制建设、标准体系构建、标准实施与改进等。
      本次评估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技术管理处郭永志处长主持会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技术管理处调研员江学斌、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德魁、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姚会亭及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评估会。
      来自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河北省委党校、石家庄市社保局的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
      姚会亭副主席对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科科长王辉作中期工作汇报。评估组严格按照程序,经首次会议、查验现场、查阅资料、末次会议等环节,对衡水市行政审批局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评估,认为衡水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组织得力、标准体系完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中肯、专业的改进建议,为下一步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终期验收工作奠定基础。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将秉承标准服务理念,以标准化试点项目为依托,切实发挥标准化的技术支撑作用,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供给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