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计量大学—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仪式暨“河北省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全面提升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实现标准和质量工作新突破,由我院组织实施的“河北省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业务培训班”在中国计量大学成功举办。省局和市局主管标准工作的领导以及我院领导、技术骨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在中国计量大学宋明顺校长和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普增副局长的见证下,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对外交流开启了新的篇章。

9a3b09d80683a29e80cdf98af47d925.jpg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期一周11堂培训课程,既有专业知识的深入讲解,又有实践应用的总结创新,让同志们扩展了视野,开拓了思维,受益匪浅。除了业务和素质课程的学习,大家还参观了中国计量大学逸夫计量博物馆,了解了中国计量文化的发展脉络和精华内涵。

b81ac11053e5e59e2122e6b3697864b.jpg

                                                          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中国计量大学计量博物馆
      岁末伊始,此次培训为我院技术人才打开了实践工作的新思路、新视角,也将进一步加大我院对外交流的广度与深度,推动我院更加有效地发挥市场监管智库的支撑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