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线上培训你我他 共战疫情靠大家 ——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开启公众号培训模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院条码管理中心根据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的工作要求和河北省商品条码工作需要,利用微信公众号多元化信息传递、灵活性用户管理、精准信息推送等优势功能,充分发挥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作用,精心制作了“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新功能系列培训”,自3月起将陆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包括“UDI数据管理”“UDI标签”“商品二维码”等应用知识培训。
      系统成员通过学习“系列培训”可更详细地了解各应用的目标受众、功能作用及详细操作步骤,通过“平台”线上操作,助力企业更好地扩展应用、宣传企业并展示商品,尤其医疗器械类系统成员可足不出户实施UDI,服务疫情防控。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需慎终如始,保持应有的警惕。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将毫不懈怠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全媒体时代下微信公众号的独有优势,做好系统成员线上培训工作,保障商品条码业务正常开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