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疫情期间积极服务企业

“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是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在服务企业过程中一贯遵守的准则。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工作机制,始终将防疫企业需求放在首位,全天待岗,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服务防疫。
        保定市爱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河北省一家口罩生产企业,3月13日下午,因该公司口罩产品急需上市,向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申请办理商品条码注册与胶片制作业务。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业务工作人员王玚在接到业务申请后,第一时间指导企业完成申请资料准备、完成分中心初审,并通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开通的“绿色通道”办理上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收到申请后,3月14日上午即完成该企业注册业务的审批。同时,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张炎周末无休值守,在批复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完成电子胶片的制作,助力企业防护口罩早一时上市供应。
        如今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仍不可懈怠。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编码工作者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将企业需求放在首位,无论节假日均做到迅速响应,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防疫产品的上市供应。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