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对接研讨 开启新一年标准创新研究工作

2020年3月26日,标准创新管理处杨进刚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标准创新研究工作与我院进行了对接和研讨。苏永谦院长、张建斌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标准文献研究中心、科技与事业发展部负责同志参会并发言。

杨处长首先对我院去年全力支撑创新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听取了与会部门对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标准创新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双方就我院承担支撑的企业标准领跑者、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标准实施监督、企业标准自主声明平台、标准化资助奖励等方面技术工作展开讨论;针对上述工作将在理论框架、评估机制、效益效果等方面开展研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对推动团体标准培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建立标准化联盟事项进行了初步构想。

苏院长就对接研讨会进行总结,在肯定我院技术支撑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夯实标准化理论研究基础、增强标准化技术研究力量、紧贴标准化需求,保持技术领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开启新一年标准创新研究工作。

webwxgetmsgimg.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