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顺利完成第四届唐山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1.jpg

2.jpg

5月12日至21日,受唐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了第四届唐山市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这是继秦皇岛市、承德市和廊坊市政府质量奖评审服务后,我院又一次承担市级政府质量奖技术评审服务项目。

依据《唐山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唐山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我院质量与品牌评价中心从省内外遴选8名评审专家,组建两个评审组,对通过资格审查和材料评审的10家组织和6名个人进行了现场评审。

本次现场评审采取独立评审与合议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统一规范着装和佩戴胸牌,严格评审程序和内容,严肃评审纪律和保密要求,强化评审的科学性、规范性、严肃性,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得到了唐山市质评办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未来,我院将持续探索以标准化促进评审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推进政府质量奖励评审服务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升评审质量和效能,树形象,树品牌,树权威,打造全省质量奖评审服务第一品牌。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