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为君乐宝乳业集团开展商品条码专题培训

2.jpg

2021年6月30日,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为君乐宝乳业集团开展专题培训。君乐宝乳业集团品牌管理部、各事业部条码管理员、体系法规部、400客服部共30余名条码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包括物流标准化示范实验室商品条码应用演示讲解和商品条码知识专项培训两个主题。在物流标准化示范实验室,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重点示范了利用商品条码技术、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技术实现产品流通过程中生产制造、自动分拣、智能仓储、在途运输、智慧零售、产品溯源等功能。参观过程中,各条码负责人就条码在线标识、RFID自动识别、产品溯源等纷纷提出问题,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耐心回答。

微信图片_20210701111645.jpg

商品条码知识专项培训中,条码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君乐宝乳业集团商品条码应用实际,从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设计及编制、商品条码在物流领域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着重分析了在君乐宝现有产品及原料上的商品条码应用现状,并针对当前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答疑环节,还解答了君乐宝条码负责人提出的“条码微站”实现微信引流、商品条码助力原材料溯源及产品备案、条码符号设计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君乐宝乳业集团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展商品条码在食品追溯、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应用,“会用、用对、用好”商品条码,提品质、创品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