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面对面”“一对一”UDI座谈培训

11.jpg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河北省药监部门对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帮助医疗器械企业实施UDI,近日,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以“面对面”“一对一”座谈培训的形式,分批次为禾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世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家医疗器械企业提供UDI座谈培训。

我院条码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了解各医疗器械企业产品风险等级、应用场景、标识需求及目标市场等基本信息,然后,从GS1标准与UDI概念、UDI编制方法及UDI实施流程等方面具体展开培训,并根据医疗器械企业不同产品类型,依次为每个医疗器械企业进行专项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发现以“面对面”“一对一”的座谈培训形式,更能达到培训效果,真正解决医疗器械企业UDI实施难题。今后,我院条码管理中心将继续以“面对面”“一对一”座谈培训的方式,真正帮助医疗器械企业做好UDI实施工作。

2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