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1.jpg

8月6日上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围绕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上,张建斌副院长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陈航伟院长主持会议并对全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刘燕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各部门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各分管院长对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2.jpg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院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戮力同心,以支撑市场监管中心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提升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上半年工作目标,经营收入同比增长36.72%,为企业减免服务费用46.7万元。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和行动上发生四个转变:一是谋划创新工作的意识不断增强,对外部环境及政策变化的敏感度和应对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围绕支撑市场监管中心工作谋划了规上食品企业标准化服务、支撑智慧监管等创新工作;二是协同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各部门合力为企业、产业、社会、政府提供服务的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协同开发、联合服务的项目不断增加,业务领域不断拓宽;三是队伍精神面貌有新气象,逐步形成思想拧成一股绳、全院一盘棋的良好发展氛围,团队协作能力不断增强,队伍更有活力,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四是科研氛围更加浓厚,建立公平、公正、科学的激励机制,科研项目数量和层次持续创历史新高,青年职工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要带好队伍,加强对员工的指导和辅导,带头践行我院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管理的效能;二要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围绕支撑市场监管现代化、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谋划好我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总体目标、重点任务、重要项目;三要做干事业创家业的先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为我院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作出更大贡献。

3.jpg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院要全面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围绕市场监管中心工作,以支撑省局、服务经济发展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一是积极服务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二是全力支撑标准技术创新工作;三是不断深化高质量发展服务;四是精准服务行业标准化建设;五是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干事业是发展之基,创家业是强院之源。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让家业更加兴旺是全院每一位职工的责任和使命。每一位职工要有对工作追求卓越的境界, 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 要有一抓到底的激情, 要有常抓不懈的执着,要做干事业创家业的先锋。全院齐心合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为建设一流标准化和质量研究智库,为标准化院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