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标准《科技型企业分级评定指南》顺利通过专家审定

无标题.png

2021年8月6日下午,由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提出,省标准化研究院参与起草的地方标准《科技型企业分级评定指南》顺利通过省局组织的专家审定。审定会由省局标准技术管理处江学斌同志主持,标准审定委员会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省科技情报研究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河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相关专家组成。

审定委员会听取了起草组对标准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对标准文本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质疑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该标准的审定。审定委员会认为:该标准规定了科技型企业的评价指标概述、企业分级、等级划分条件、评定方式、评定程序等内容,标准编制依据充分,各项内容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该标准的实施,可为我省科技型企业分级评定提供标准依据,对推动科技型企业评定工作的规范化、优化我省科技型企业发展梯队、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pn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