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标准体系构建方法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jpg

9月22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标准体系构建方法研究》顺利通过了验收。项目验收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处于大安副处长主持,我院张建斌副院长出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处邀请河北省计量检测技术中心、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评价中心、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此项目进行了验收。

2.jpg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等项目情况的汇报,经过质疑答辩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提交的技术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课题组构建的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标准体系的基础理论、政策和主要问题现状分析全面深入,研究方法运用合理,研究成果对企业构建创新标准体系具有指导意义。项目组完成了科研计划项目任务合同要求的各项工作内容,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和应用前景,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是通过先进标准制定采用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是促进中高端产业激发活力、增强后劲、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益探索和科学实践。我院将继续为河北省系列技术标准创新族项目研制提供智力支持,助推我省产业的创新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