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学知识,抢红包!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2021年“世界标准日”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1.jpg

活动详情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为了庆祝这个全球性的重大节日,彰显标准在保护生态环境、减缓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举办2021年“世界标准日”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
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至2021年10月20日。
三、参与对象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及标准化爱好者。
四、参与方式
通过关注“河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或“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活动。

     

0.png

五、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用户第一次答题需要填写姓名和手机号才能开始答题。
2、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每套题随机抽取10道,每题10分,每题答题时间30秒,满分为100分。
3、答题分达到60分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最多有一次抽奖机会。
六、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3种奖品,获得抽奖机会的用户可以参与抽奖。
一等奖:现金红包10元;
二等奖:现金红包5元;
三等奖:现金红包3元;
红包有限,抢完为止。
七、奖品发放
抽奖用户获奖后,会即时收到主办方按获奖等级发放的现金红包,请到微信“服务通知”中及时领取红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所有。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