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标准化服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4.jpg

2021年10月12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项目《规模以上食品生产企业标准化服务》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项目验收会由我院张建斌副院长主持,省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处丁卫东处长、杨志恒副处长、我院刘燕书记出席会议。来自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和河北省计量检测技术中心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文档规范齐全,符合验收要求;通过项目实施,提供的标准化技术咨询、标准文献、标准化培训、产品数字档案、商品条码检测等服务符合企业实际需求,能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有效提升食品生产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项目组完成了项目任务合同要求的各项内容,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我院通过深入调研,对企业情况进行了摸底和统计数据分析,设计了服务流程,制作了培训课件和视频,为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充足准备。在项目服务过程中,不仅为企业开展标准化技术培训,还通过微信群、电话、邮箱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使企业对标准化、产品数据管理、产品数字档案有了全新认识,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通过项目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的人才队伍,也为我院在为企业服务的道路上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