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第52届“世界标准日”宣传庆祝活动

1.jpg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为了宣传标准化理念,普及标准化知识,提升社会各界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标准化发展,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密切结合“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这个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宣传庆祝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10月11日至20日,面向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标准化爱好者开展线上有奖知识答题活动;二是10月14日在省局机关和工农路368号院分别开展主题宣传展览和现场答题抽奖活动;三是开展向企业送标准和图书活动。

2.jpg

答题环节,广大标准化爱好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10月11日开始在“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发布2021年“世界标准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就有近7000人的答题点击量,仅标准日当天点击答题人数已经突破2万人。在宣传展览现场,大家学习氛围浓厚,讨论热烈,互动频繁,交流深入,对标准在保护生态环境,减缓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院向企业免费赠送了标准化方面的相关标准和图书。

3.jpg

本次活动组织紧密,主题突出,与日常工作结合密切,覆盖面广,群众参与热情高昂,对普及标准化知识,促进标准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