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手捧书卷 心有余香——省标准化研究院第27个“世界读书日”在石家庄图书馆参观学习

33.png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服务中心来到石家庄图书馆参观学习,并应邀参与了馆内举办的世界读书日分享会。

33.png

此次活动参观了石家庄图书馆的借读室、电子阅览室及多功能互动区,了解了现代图书馆数字化与智能化的快速发展。随后读书分享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赏读了《品读西柏坡》、《春秋繁露》、《大美雄安》等书籍,并与文学大咖交流思想,共同感受了阅读的力量。

11.png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及读书的好处,“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读书滋养美好心灵,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