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 巡察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1.jpg

根据省局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25日,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孙会敏与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书记刘燕、院长陈航伟见面沟通,传达了省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省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温良出席并讲话,孙会敏作动员部署,提出巡察工作要求。刘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

2.jpg

李温良强调,此次巡察是对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的全面检验。巡察组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把握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省标准化研究院要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孙会敏指出,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部署以及省局党组工作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省局党组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规依纪依法巡察。

刘燕表示,标准化院将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增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和提高工作效能的机会,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以巡察整改的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jpg

第二巡察组将在省标准化研究院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3895026(工作日8:00至18:00),手机:19930716402(只接收短信),专门邮政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0827号邮政信箱转第二巡察组(收),电子邮箱:hbscjgjxcb02@163.com,联系信箱:分别设在省标准化研究院省局办公地点8楼和工农路办公地点门口,以及省局鹿泉检测基地招待所门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6月11日。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部班子及其成员、上级党组织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