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扎实推进培训工作 全力保障系统成员服务

1.jpg

为使系统成员充分掌握商品条码知识,助力系统成员切实应用商品条码,并发挥其最大功用,4月27日,省标准化研究院物品编码研究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平台举办了今年第三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培训班,共138家系统成员商品条码负责人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黑白分明小条码,方寸之间大作为”,此次培训,以推广商品条码深层次应用为重点,培训讲师在简单讲解商品条码基础知识基础上,着重介绍源数据采集、商品二维码、条码微站等拓展应用,结合实际案例,使企业听得懂、看得明、学会用商品条码,认识到商品条码不仅带来单一的商品编码标识,还可从深层次提高企业宣传效率,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维护企业形象。

我院物品编码研究中心将持续扎实推进系统成员培训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更新培训内容,全力保障系统成员各项服务有序开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