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研究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敬业、协作、创优、奉献”新时期青年集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研究中心组织全员观看了大会直播。

图片.jpg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期望,加强政治锻炼,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工作本领,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立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在工作中永葆青春魅力,让“青年文明号”旗帜绽放时代光芒,为我院标准化事业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