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制止餐饮浪费”国家标准宣贯会在省标准化院召开

3月2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制止餐饮浪费”国家标准宣贯会在我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省市场监管局标准技术(创新)处副处长武军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省共有5480家企业、6700多人参加宣贯培训,其中现场参训企业84家。

无标题1.png

我院标准化应用研究室主任董世涛分别对《餐饮分餐制服务指南》《餐饮业供应链管理指南》《外卖餐品信息描述规范》《绿色餐饮经营与管理》四项国家标准内容进行了讲解,帮助企业对如何导入和运用国家标准,把国家标准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

会议的最后,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刘爱文宣读了《宣贯制止餐饮浪费四项国家标准倡议书》,呼吁各市餐饮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贯彻国家标准,推动餐饮业标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营造绿色餐饮“节约、环保、放心、健康”的社会氛围。

无标题4.png

无标题5.png

通过此次国家标准宣贯,参会人员认为进一步提升了各餐饮企业管理层面对标准化的重视程度,结合专家的讲解和各家的实际情况,对标准的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会积极贯彻落实四项国家标准,根据标准内容完善细化企业的相关制度,主动树立源头供给节约理念,引导公众文明就餐,为减少餐饮浪费发挥好引导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