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被评为2022年度省会优秀出版物

d579e7d80e19faf3bcc1b39af785c27.jpg

近日,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省、市新闻出版界资深记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省会内资刊物进行了评审,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室编辑出版的《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在省会267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评比中,被评为2022年度省会优秀出版物,在579件作品评比中,WTO/TBT通报被评为“好栏目”三等奖。  

《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针对河北省出口企业的特点,为企业提供欧盟、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最新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和政策解读、风险预警资讯等预警信息,使出口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国家来自技术性贸易措施前沿的最新消息。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新征程已经开启,《WTO技术性贸易壁垒预警通报》愿与广大同仁一道,齐心协力,汇聚众智,着力开辟多元化国际市场。围绕推动贸易畅通,深化与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为助跑河北外贸企业“走出去”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