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重点业务交流 推动标准化服务工作深度融合

无标题11.png

近日,由中国标准出版社举办的“中国标准出版社重点业务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全国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人、各省标准化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中国标准出版社相关业务负责人、有关中国质量奖获奖企业等。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标准知识服务、标准样品的发行与推广、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市场需求、教育培训及音视频业务推介等多个方面。会后,省标准化研究院参会的标准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中国标准出版社标准图书发行中心黄德胡主任、教育培训中心赵利华主任、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城市公共设施服务技术委员会田川会长、河南省标准计量协会赵颖会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当前市场的客户需求、标准化服务的前景,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各省标准化研究院之间可合作或有潜在合作前景的重点项目,为标准化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间借鉴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秉承忠诚、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广大企业和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权威、高效的标准技术服务,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标准保障和技术支撑。

无标题22.pn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