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4月19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宗卫、规划处处长孙立伟、标准化处处长高学龙一行到我院考察调研。在省局标准技术管理处郭永志处长、刘燕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北标准文化馆,张建斌副院长从标准文化馆的筹备立项、规划建设、资金投入以及运行管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可持续服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李宗卫队长一行对我院结合河北典型文化元素,基于提高全社会标准化意识和事业未来发展,建设河北标准文化馆表示赞赏。

1.jpg

2.jpg

3.jpg

在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刘燕书记首先代表院班子对李宗卫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郭永志处长介绍了我省标准化工作的总体情况,特别对技术标准系列创新族、全省六大标准体系的经验做法做了详细讲述。双方就共同促进各省标准化工作和标准化文化建设经验进行工作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工作沟通和交流,为更好的支撑市场监管工作、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标准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44.jpg

5.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