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局局长张学军到我院调研

1.jpg

1月11日,省局局长张学军到我院实地调研。张学军局长先后参观了河北标准文化馆和物流标准化示范实验室,深入一线科室详细了解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技术性贸易措施WTO/TBT-SPS预警通报、标准化研究、六大标准体系建设、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价等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2.jpg

3.jpg

张局长对我院支撑标准技术创新、助力区域质量提升、服务智慧监管、助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和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挖自身潜力,围绕标准技术创新工作和深化高质量发展服务,发挥好标准引领作用。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有力支撑市场监管中心工作;二要发挥优势精准对接,不断提升公益服务供给水平;三要提质增效抢抓机遇,积极扩展事业发展空间,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支撑保障工作有力、有效。

4.jpg

6.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