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2月21日一场瑞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道路形成了大量的积雪,为减少冰雪天气带来的影响,保障群众雪天出行安全,我院积极响应省局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中华南大街和工农路的两处办公区域周边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1.jpg

上午8点,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顶风冒雪迅速到达任务区域,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清雪除冰行动中。大家分工有序,划区作战,配合默契,挥舞着手中的铁锹、冰铲等清雪工具,铲的铲、推的推,在冰天雪地里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幅温暖的画面,对划分区域内的人行道、自行车道、公交车站等地的积雪积冰进行清除,经过两个小时的持续作战,清扫出了一条“安全路”,有效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2.jpg

此次清雪除冰行动,全体干部职工闻雪而动、迎雪而上,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