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薪火相传担使命,继往开来启新程——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补选支委党员大会

11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补选支委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玉刚同志主持。

111.jpg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审议《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二是对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进行表决;三是补选支部委员会委员。最终,候选人董世涛同志得赞成票过半,当选为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222.jpg

会议完成规定议程后,播放了我院为刘冬暖同志制作的短视频。会上,刘冬暖同志结合入院35年的心路历程谈了自己的深切体会和感受;支部书记陈玉刚同志回顾与刘冬暖同志风雨同舟的艰辛历程以及共同成长的收获喜悦。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刘冬暖同志几十年来为我院的发展壮大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老党员、老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接续前行,为我院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支部支委补选工作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对支部今后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