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河北省缺陷产品召回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模式研究》 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2017年12月22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处组织召开了由我院承担的省局科技计划项目《河北省缺陷产品召回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模式研究》鉴定会。来自河北省委党校、河北省经贸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该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阅了项目的查新报告、效益分析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对项目进行了评审与鉴定,一致认为该项目采用的技术先进,功能实用,系统运行稳定,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达到了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基于互联网技术和标准化思想,面向全省日用消费品、汽车产品企业、质检机构、消费者等用户,研究、开发了汽车监督,消费品购检、缺陷产品召回,企业备案注册等十一个子系统,充分发挥了缺陷产品召回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了对全省缺陷产品召回信息的管理。 

1(1).jpg

2(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