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美国开通并更新“出口企业名单资质处理”(ELM)网站

 2019年9月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称把向欧盟出口乳品企业名单、向智利和中国出口的企业名单全面放到“出口企业名单资质处理”(ELM)网站。目前位于向欧盟出口胶原蛋白、明胶、海产品出口企业名单之中的美国企业如希望继续名列名单,则应通过ELM网站提交申请。

为了保证出口名单的时效性,ELM网站每两年对现行有资质企业名单进行通报,要求相关企业重新向ELM网站提交申请,以更新和验证有资质企业名单情况。每两年没有向ELM网站更新、重新提交申请的企业将从企业名单中删除。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elm-update-and-reminder-firms-exporting-collagen-gelatin-or-seafood-products-european-union

 

来源:海关总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