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欧佩克+”国家可能将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22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8日消息,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萨勒曼王子表示,“欧佩克+”国家可能将在2021年年底把石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22年。

 

消息称,由于疫情导致国际石油需求减少,加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36日未能就3月底到期的减产协议延期达成协议,国际石油价格暴跌。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412日达成为期两年的减产协议,减产安排如下:20205月、6月日均减产石油970万桶,2020年下半年日均减产770万桶,20211月至20224月日均减产580万桶。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69日至10日计划召开视频会议,讨论石油市场局势,以及减产协议的初步成效,68日还计划举行“欧佩克+”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