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谋划会

2019年12月30日,张家口市标准化所所召开了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年度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条码室、标准化室、办公室等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所管辖科室及个人2019年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存在的不足。
      最后,所长对我所2019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科室2020年的工作做了谋划和部署。并再次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标准化思想与我国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重要意义。要求标准化所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紧时代节奏、加快成长速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共同推动标准化所2020年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8129bdb213b77a82dd284eaf798de8a.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