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用标准驱动 助质量提升

       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1日,张家口市标准化所配合市局质量发展科在怀来县葡萄园区举办了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重点区域质量提升现场观摩活动。

       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建斌、局长张振军,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主管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系统负责同志、园区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了观摩、培训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多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示质量强市的建设成果。张家口市标准化所质量发展与条码室主任牛世伟同志,应主办方邀请针对此次活动,以《标准与质量》为内容,给各区县局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作了专题讲座,同时也借助质量月这个平台,有效的宣传了标准与质量的关系,标准对质量起的作用以及条码微站和追溯功能等。

       质量月活动是在国家质量工作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全社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的一年一度的专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净化市场环境,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bac923209f99b5c21553e6843554b32.jpg

05c13621c4714b8b3b0a6393d4a4184.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