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完成国家标准《冰雪运动场所用安全标志》试点应用工作

2021年9月1日,《冰雪运动场所用安全标志》(GB/T 40232—2021)将正式实施,该标准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林省标准研究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共同起草。该标准的研制是基于冬奥会期间和之后我国冰雪运动场所安全管理的实际需要,也为提高冰雪运动场所的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有力抓手,张家口市标准化所承担了该项目的推广应用研究工作。

为扎实开展试点推广应用工作,我所在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办公室的积极推动下,确定了试点区域、选取了试点企业、成立了工作小组、印发了工作方案、制定了技术路线图、开展了宣贯培训并数次到试点企业现场勘验、撰写了试点应用报告,圆满的完成了试点应用工作,为标准的研制提供了可靠的应用数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