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省标准化研究院书记刘燕一行到承德调研质量和标准化工作

4月13日—14日,省标准化研究院书记刘燕一行到承德进行质量和标准化工作调研,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陈玉刚、质量与品牌评价室主任冯利君、标准化应用研究室主任董世涛参加调研,市局党组书记党国欣、局长马广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3日下午,刘燕一行首先参观了市标准化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承德市标准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及操作方式,并详细介绍了承德市“3+3”主导产业、钒钛产业链等相关内容。

无标题1.png无标题2.png

  随后,召开调研走访服务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局质量和标准工作开展情况、面临具体问题的汇报,刘燕书记对市局开展相关工作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培育争创政府质量奖、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方法、加强质量状况分析、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项目创建和国家、行业、省地方标准宣贯实施等内容,调研组与市局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无标题3.png

14日上午,调研组深入企业走访,与苏垦银河曲轴连杆公司、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天大钒业有限公司、菲时博特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在质量和标准化方面的技术服务需求,并对企业今后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无标题4.png

无标题5.pn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